093F - 25

Name: 周志诚 - 黑影

Team : Sentinel


Story: 他从前是战神龙猛将的好朋友,然后见猛将如此不满SCOURGE及加入了SENTINEL,于是他也跟着进入SENTINEL,并一致并肩作战。










Skill

近远超能量 (G)

黑影释放出一股超能量去他的前方2000 AOE及速度为522。当敌人被他的超能量超越直接受攻击及昏迷。之后增强自己的能量。


Level 1 - 攻击力为1000和晕8秒,攻击速度+500,攻击双倍,防守双倍,移动速度增加10%和ALL STAT+400。

Level 2 - 攻击力为3000和晕24秒,攻击速度+1500,攻击三倍,防守三倍,移动速度增加20%和ALL STAT+800

Level 3 - 攻击力为5000和晕64秒,攻击速度+4500,攻击四倍,防守四倍,移动速度增加30%和ALL STAT+2000

Level 4 - 攻击力为99999和晕99秒,攻击速度+9999,攻击万倍,防守万倍,移动速度增加100%和ALL STAT+99999

Manacost : 650

Cast-Time : 8/24/64/99 second

Cooldown : 12/28/68/150 second


攻击吸收 (E)

黑影每杀一个敌人,无论是敌人的兵士或英雄,都会增加自己的攻击力,每当他一死,攻击会是自己所增加的一半除去。(PASSIVE)


Level 1 - 攻击吸收80。

Level 2 - 攻击吸收200

Level 3 - 攻击吸收800

Level 4 - 攻击吸收8000

Manacost : N/A

Cast-Time : N/A

Cooldown : N/A


黑影之身 (V)

黑影可以随时飞到自己要去的地点及在准备飞过程防守是无限的。


Level 1 - 准备时间2.0秒

Level 2 - 准备时间1.5秒

Level 3 - 准备时间1.0秒

Level 4 - 准备时间0.5秒

Manacost : 200

Cast-Time : 2/1.5/1/0.5 second

Cooldown : 10/8/6/4



黑影超破坏 (D)

黑影将全场的敌人(英雄)受攻击。及破坏完场上所有卖道具的人物。知道1小时后,才恢复可以卖道具的状态。


Level 1 - 破坏范围:全场,敌人受痛,攻击力为5000及附加每秒扣100,当敌人还在破坏中时体力底过10%立即死亡。

Level 2 - 破坏范围:全场,敌人受痛,攻击力为20000及附加每秒扣1600,当敌人还在破坏中时体力底过40%立即死亡。

Level 3 - 破坏范围:全场,敌人受痛,攻击力为70000及附加每秒扣9999,当敌人还在破坏中时体力底过100%立即死亡。

Manacost : 700

Cast-Time : 3/4/5/6 second

Cooldown : 50/70/90